根尖细胞

不应当,我只是一个随机的脑

跨年【丹尼尔个人】

无聊且崩,假的丹粉吧。【扑街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丹尼尔大人!”视频中传来清澈可爱的电子音,伴随着一只造型同样可爱的话筒从画外探入,伸向镜头里的裁判长,“明天就是新的一年了,请问丹尼尔大人有什么想和大家说的吗!”
画面中的人挑思索小会儿,随即如往常那样抿了抿唇,露出一个浅浅的笑。他说:“我相信自凹凸大赛开始以来,各位参赛者都成长了许多。希望各位在新的一年也依旧努力为自己的梦想奋战,不要懈怠。新年快乐。”
“十分简短直接的祝福呢!但依旧很符合丹尼尔大人的风格。好啦,今天的凹凸采访就到此结——”
丹尼尔挥手关闭了显示屏,屋内顿时没了声音。他长呼了口气,动了动因为久坐而有点发僵的身体,又抬手将身上的外套脱下,连带着把缠在胸腹处的星星条带拉开,再同外套一起规整地搭在椅背上。即使室内开着暖气,或许是因为皮肤没有习惯裸露,他仍感到丝丝寒意渗进身体。所以他快步走向床边,撑着床沿探身拉过窝在靠墙一侧的睡衣匆忙地套上。然后他钻进了被子里,因为时间不早了,他需要休息,明天大赛也必须在他的管理下照常进行。冰凉的被窝让他小小地嘶了一声,好在没多久它就沾上他的体温暖和起来。温暖的被子和柔软的睡衣给他带来舒适的触感,但它们没有帮助睡意滋生。
他有些睡不着。
这种情况并不常见,但很正常,所以他不太担心,并且开始回想今天发生过的事情,希望借此把自己的注意力从睡不着这件事上移开。
今天有三名参赛者被淘汰,分别是第213、85、157号,元力技能回收已完成,大赛系统已更新信息。没有被七神使召见。观战团活动正常,庄家依旧是紫堂家族家主。下周将更换庄家。下午时参加了裁判球的采访,被问了新年想对大家说的话。
啊。
丹尼尔突然睁开了眼睛,眨了眨又轻轻阖上了。
想对裁判球说,谢谢一直以来你们一直帮助我工作......不对,那是我应该说的。不过也想对它们表示感谢,而且十分可爱。
想对观战团的各位说,说,没什么想说的。
想对神使们说,我会照旧履行裁判长的职责,确保大赛的正常运行。直到我们能够做出改变。
想对参赛者们说,在拥有改变的能力前,请各位一如既往,十分遗憾但也请加油。
想对秋说,我会尽力帮助你。还有你上次问我帮你的原因,我想了很久,想是不是因为你,还是其他原因。最终觉得是因为我无法赞同大赛现在的机制和运行方式,所以我希望做出改变。
想对大赛前五那些打得惊天动地的参赛者们说,虽然说实话,每次看你们的战斗都让我觉得十分精彩,但我希望你们都能留到最后帮助我们。
......
原来有这么多话想对这么多人说啊,他觉得有些困了,微微蹭了蹭枕头迷迷糊糊地想,那为什么被问到的时候无法说出口呢。


新年快乐,丹尼尔。
他在梦中听见这句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可以认为是我。

评论(3)

热度(22)